06 November 2010

Gosh你婆的


New edited :D


今天去gama找妈
走走看东西
有个38有工不做
整天顾着讲话
而且讲的都是废话
每次走过都要跟姐说话
看裙又叫姐帮忙
男友的事又找姐说
你不用做工算了啦
原来跟着00我们的是他哥啊 
恐怖 !!

可可可悲悲悲~
家里竟然有那么肮脏的人
吃饱不洗手 那就算了
还整天挖牙屎
难道你不懂有牙签这种东西吗
还是牙线也可以
你用手 !!!!!!!!!!!!!!!!!!!!!!!!!!!!!!
用了就摸东摸西
真后悔吧我的车位让给你坐
因为我的好心
看你差点跌倒就让出我的位
怎懂你却把他弄脏
有时还大胆叫我坐后面
你要做我的位
搞清楚 那位只是暂时借你
不是你的 是我的 !!!!!!!!!!!!
还有 请你别光明正大挖鼻孔
让人看到 全家脸被你丢光
每天我都必须替我可怜的车位消毒
把你肮脏的口水毁灭掉
还整天做老鼠声 吵死了
不要大庭广众做肮脏的举动 拜托

今天你有手多多
我的枕头本来很好抱
被你牺牲了奶瓶玩偶
把棉花添到我枕头里
搞得它硬邦邦的
我决定不要它了
就因为你多余的手 -.-
鸡鸡鸡婆婆婆~

为什么我婆婆这样 ?
外婆却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