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10

4日



Ricky Ricky.!我会爱你的

飞飞飞~今天没学啊
我讨厌没学 更讨厌有学
因为都一样闷!
刚吃晚餐 今天Deepavali
所以有给印度人面子
吃了华人煮的印度虾
其实都不想去光顾印度人
可能他们也没有开裆pun
On The Way~
有人烧垃圾 搞得眼前一片迷糊
不幸的话可以撞车了
垃圾丢就好还烧  何必
叶子扫就好还烧  何必
浪费力气点火
重点是污染了空气
最近胃病又发作了
我是不是应该吃回饼干?
想吃有吞不下
想吞又想呕
这是让我减肥的方法?机会?
可以这么说-.-

为什么奶奶会是这种人?
我真的很讨厌翻唱者
叮当 ? 萧敬腾 ? 郭书瑶 ? By2 ?
为什么那么爱翻唱别人的歌啊
难道自己没有歌了
就靠别人的歌来红吗
过分 过分
原唱永远都是最好听
翻唱的拿去雪藏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