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0

11日



We got Married Yuri is the next wife
Arh ~ Arh ~ Arh ~
I prefer Taecyeon !!!
no Leejoon
no Seungho
no Minho
no Doojoon

听说泰国很危险
Khunnie ~!在想Khun下人降头的样子
哈哈哈...不可能 !!
从小学到现在都想养动物
就因为婆婆害我没得养
现在连hamster都不给
你凭什么?是你还我连一只小东西都不会养!!

明年开始SEJARAH要A才能拿文凭??
Omo omo !! Otokae ?!?!?!
我是准备等死了吗?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人家吸烟
要吸就去远点
搞得我枕头都有烟味
有其母必有其子
叔叔那么没脑 婆婆也一样
把我的bear bear解剖了
就为了那棉花
不会去外面买啊?!
要拿我们bear的棉花

我的脚越来越丑了
还加上蚊子多 TT
可恶的蚊子
미워할만한 !!
自从讲座后我很担心
怎么办 快失忆吧
PALI !~!~!
明天一起说好不上学
><


还有5天就假期了
我不要啦
我要上学
我要见朋友
我要聊天
戏都已经看完了
明天开始补习了
每星期的5&6
Aikzz...懒惰啊


我闭嘴了
닥쳐hip dag chye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