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0

씨발

今天又不开心
的一段时间

其实我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我肥又大只
姐很瘦很小只
不过你身为妈的
应该这样讽刺吗?
我椅子只是还没移好
你就退还说我不是小只
难道你就很瘦吗?

其实我都给亲戚说到麻木了
不过不代表不介意
朋友说我肥没关系
因为他们都跟我开玩笑
不过家人亲戚说
我就会很记仇
谁说过我什么
我都会记得一清二楚
但朋友说我的
我很快就会忘掉

你是妈
难道不懂女儿的性格
最讨厌家人说我的不好
尤其是几只家里的人渣
或远方的都一样
我就是讨厌被你们说

你今天这么说
还叫我不要那么记仇
忘掉舅舅时常说的东西
我知道记仇是不好的
不过我就是这样!!
是你们先惹得祸..
我永远都不会忘掉
任何人说过的坏话
还有出言的怪物!!
即使你是我妈
我都会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