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10

礼物

셀린느 ♥ 사운드 아트

cute Yesung--Hyukjae



昨天阿妹没上学
留我一个人
讨厌><
他没有看到sketch
是很好看的咯~~xD

今天sejarah kem
630就到校了
还好有人

讲座中闷爆
一直讲话按电话
讲师是印度人
跟学校的不一样吗?
都不说华语的
一句都听不懂

完后和女儿搭巴
还有Rgirl.Eyan.
pm走走
看到美珍.Meijun.wendy,欣兰
没有讲话
他们有
Rgirl.Eyan.回后
女儿吃东西
她坏吃tomyam
我乖吃清汤
买杂志就回啦


睡不到半小时
就去补习了
今天不怎么有趣
很多人不补了
弄到我很闷啊!!

明天有jaycess活动
矮妈咪要拍照给我看
xDD
等你的照啊!


女儿买礼物了!!!!
哈哈哈..
今年的礼物一定不多
不过好过没有~~


我的第一份礼物
小猴孙送的=))
哪里懂给妈的mable弄断头!!
真是××的他
还好黏回了~~

FRI我很不爽M
做的事情很过分
都不经过大脑的!!!!!!




铉胜是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