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0

7月6 생일 축하

今天真的很开心
不过都不是笑得出
其实今天的生日有好有坏
去年的会比较好吧
今年多了一些朋友祝福我
但却少了几位宝贝的祝福
这让我最失望了

这8个人里
只有盈宝贝.女儿.阿妹.阿鸡
有来祝福我
其他的...哎
算了算了
要谢谢宝贝们的祝福和礼物
还有yaoyao&man ying的生日粗卡哈密达
歌好好听啊~~


乖乖女儿送的^^




爱人fishy送的




啊哈哈..
Mrs Tuek送的纸条..




阿妹(起光)给的卡..
最耀眼的是艺声啦~
还有2块蛋糕
不过不舍得吃啊
所以还没拍




今天爸爸祝福我3次了
也握手3次了
全班还唱歌给我听
感动到~~~><


今年的惊喜比去年多了
因为有了几只小鬼
其实在这方面我很开心
不开心的就不谈了


本来可以买蛋糕庆祝
可是奶奶住院了
没有得庆祝 TT
只能买1小块cake吃..



虽然礼物不多
但有令我满足的祝福语
所谓:"礼轻情意重~!"




tomorrow is Chick B'day
i wil wish you privately..
hehe xD






oshh~cute Yesu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