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心理测验 -.-

我爱的动物

  1. 猪 ( 金钱 )

  2. 老虎 ( 自尊 )

  3. 马 ( 家庭 )

  4. 牛 ( 学业 )

  5. 绵羊 ( 爱情 )
还真准啊!!


  1. 我的敌人很可爱

  2. 我的伙伴很讨厌

  3. 我的性格很活泼

  4. 我的生命很大

  5. 我的sex很苦
OMG..NoNo准


  1. 我会永远记得我自己

  2. Yihui是我其余的生命

  3. Yesung是我的爱情

  4. Alies是我的良友

  5. Aikei会影响我的灵魂





황미영 Tiffany
Saengil Chuka Hamnida!!
1st of Augu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