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0

29.7.10


생일 축하 해요!♥알렉산더



昨天和女儿1年
可是他说很少讲话
的确啦~
这是送你的puzzle
xDD !



我讨厌BI老姨
一直针对阿爸
我看阿爸一眼她又瞪我
阿爸弄脚就说他disturb我
我看去后面叫我别turn
难道你要我看着你的死样子?
昨天终于...了
很少遇到的场面


Seni anuty把我的作品给偷走
画那么难看
也拿去挂 -.-
盒子那么丑
也拿去收 -.-
她眼光烂透了 !


Ameline..
I really hate you owas scold ppl die?
You wanna see ppl die only you willing?
Can you change your bad habits ?!




今天周会
Pn.Lim竟然没有er..er..er..
每次都有的
因为今天有校外人吗?
原来学校有很多笑里藏刀的老师
大粒的也不例外
BI老师更是其中一个




阿爸&孙画的鬼东西



我把海报黏了
不过有些美的很不舍得
用粘土黏.我不心痛
=D
I hate those fold lines !!




石头? NoNo =X





环保人人有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