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10

开学这两天很闷很闷
差不多每天都被欺负
尤其是大大只爸比
很就没有跟芳他们说话了
最久的是欣吧
都很冷去
还是去年比较好
同班参不同也参

最近女儿有陪我回班
说我骄傲
她总是为了看欣
总是现实地陪我走去班
xDD
还有在fb她都忘了我的存在
只记得她宝贝们><
罢了咯厚?哈哈
28号要到咯咯~

考试实在差啊
不过有人比我差
爽到的说~

小瘦子生日快乐
我没有准备礼物
却准备了精美纸条
xD很满意对不对?


jamie是把我弄乱了
他把henry放进了SJ
太可笑了吧!
你不是说你是韩星迷?
怎么能把他们都弄乱了
还记得你说讨厌yoona
这句最句我不爽!

man ying..
难道你不要让YS给我咩?
我追他很多年了 XD

为什么女儿的blog
都那么多东西写
你的生活几忙一下啊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