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0

29.6

全班人
越来越讨厌pjk aunty
爽爽就发脾气
还无赖无辜爸爸
所以以后不pjk

女儿的妹妹傻的
把我限给女儿的3
internet花掉
又来借3块了
我的零用钱就多了6块^^
女儿终于跟她好回了
至少有讲话
很好很好~

今天周会很闷
又来提捐钱的东西了
之前说过可以捐1块
现在又说我们随便丢1块下去
还说了很多废话
自以为可以鼓励到我们
“捐钱”
不过不管用啦
没那种意思要多捐的

学长检查头发
全班过到完
Pn.Ma检查
20个人中到完
阿妹那么短也中
就因为后面丘丘-.-
很无辜咯.要剪3cm
过分短啊!!
重点是我过啦
女儿也过了

伴♥

阿雯跟小瘦子吵架了
也不讲话的
弄到我们这里水静鹅飞
很少听到小瘦子的声音
快快好回拜托

我终于做到twitter
赢阿妹了咯
不过有很多问题
不能开之类的..=(

小猴孙叫我找歌
还叫我不能print就抄
很好意思嘛你~...

awey的头发..先说明
不是丑
而是太黑了不好看
之前还有黄黄的
好做不做去染头发
弄的现在黑乌乌的
我非常不喜欢
不过你喜欢就好

宝贝盈的也是
不美去了
她变肉肉去了
xDD

我爱欣公的头发
我爱女儿的头发

♥♥


7月1日(利特生日)
是我们不幸日
只能一个人上厕所
万一被强奸了怎么办?
校方要负责吗?
不是不是
是你们担当得起吗?
万一真的发生
会搞到你们脱裤!!

7月6日(我生日)
还有7天罢了
阿妹说要送我蛋糕
妈和姐也是
难道没有别的送吗?
我会肥耶!><
不过我要阿妹的水果蛋糕
=)I lovin' it

嫁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