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10


click to see all=]
自己畫的,不過很好笑咯

 
今天沒去課外活動,真的是第一次
不懂能不能收家長信叻~
剛好要報名st.john
還有還有jaycees去拍照
爸爸竟然不給我上學~!!
真的氣死我了
然后去拜拜
差點變燒豬啊!
腳趾中sunburn了,紅到完><
還好我穿長褲呢
是很熱的說
不過叔叔穿短的,被樹枝刺了很多次
好彩我沒有啊啊啊
一定痛死的。。

昨天昨天
GB竟然無端端關掉
臨時叫我們換別的,真是的
nidel哭到幾凄慘啊,可憐罷了
本來要參加taekwondo的
不過我們不要form1來教我們
幾丟臉的咯。。==
過后我班全部填回GB
料被叫去校長室、
原來nidel在跟校長爭論
過后就到我們了
被罵罵罵咯
原來校長是那么兇的,
過后提起作文比賽的東西
然后順便一起罵罵去
最后選擇了st.john={
就因為這些事
幫我逃過了sejarah的節=}
但星一怎樣?我不懂la



 

明天姐要去當兵了
不舍得啊~~~!!!
我會想你的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