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0

『==』

唉,最近啊雞好像不是很開心去,不懂他怎么了
好好的八個,好像一個一個變去


數學數學!!我的頭腦快爆炸了
怎么那么難的
老師講來講去我都聽不懂,
死了咯死了咯
明天要見老師了
我很怕叻
不懂要不要見好
兒教我歷史,還好過老師教的

今天英語節
老師跟我們說海龜的東西
說在馬來西亞 ‘
很多人在海邊等海龜上來生蛋
那么多人看著,海龜不拍寫才怪啊
結果生完了一定很累的
哪里懂那些沒腦的人不給他回去
還拉它坐它騎它的
真的很沒良心咯
可憐的海龜啊~~


然后道德教育節
最有趣的一節來了
老師教我們唱了首個
---------------------------------
-愛我的家-【好象是】
每個人要愛家    家才有光彩
每個人要付出    家才不孤單
每個人要珍惜    家才有甜蜜
每個人要寬恕    家才有幸福
讓愛天天住在我家
讓愛天天住在你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大概大概是這樣咯』
還有王八蛋是怎樣來的?
是由“忘八德”來的
老師只是還真多~~

超愛那個老師的
又很活潑勒
老師今天回家的娛樂~
就是看我們的作文==

貝貝不要逃兵啦!!><
OH亦蕙~你好可愛啊
尤其是你的卷毛xD

ohohohohnamunsa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