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1

Hwang Bo Hwang Bo !
Although i hate ppl scold other artist
but her face really make me hate her
看回几年前的X-Man,就因为Micky她时常摆出嚣张的脸
ishh~够力够力


那天去巴刹,看到有阿婆拉着一个阿公的手,很可怜的哀求的某东西,只听见,“你别走啦,bla bla bla的”,样子可怜到,有些人在旁边劝解,有些就看热闹。老妈就鸡婆要去看,我就拉着她一直继续走,叫她别多管闲事。Process当中,连累我踩到很恶心的死老鼠,硬的硬的,因为我踩到的是老鼠头!Oh my god Sun !吓得我快晕倒了,它被压成扁扁的身体,肉全部像绞肉一样,平时看都已经觉得恶了,现在才顿时令我感到恐怖。


一直以来我都想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我想从我朋友口中得知。自己想了研究了很久,我还是不了解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