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1

new year 2011



今年,我答应了自己很多事情,我一定一定要做好
其实我是个很慷慨善良,会迁就别人的人
但是发觉今年的我很情绪化,很小气
朋友做了我不喜欢的事,我一下子就生气了
甚至想过要破口大骂,让关系变差,但我没有
平时或过往的我根本不会生气,反而迁就他们
我也害怕有些人不同班了就忘了我,因为我懂他们个性

23好那天去看U戏,协和的实在演得很好
看到我眼泪在眼里滚!夭折~
这是我第一次看戏流泪,也是最后一次
那天,我遇到亲爱的可霓,她有演戏叻,不错
最开心的是她还认得我,已经3年没见了,她变美了。
中一的她有卷短发,几丝白发,脸有豆豆,很38像aunty~xD
但那天见到的她完全不一样了,哈哈

最近在追《成均馆绯闻》,很好看啊!本来以为不好看的,就不打算看了,怎懂看得我不想停。真是物不可貌相。还有还有,戏里女主角很可爱,很像珂柔-.-一看她就想到她,哈哈
看完《成均馆绯闻》,就是时候追《秘密花园》了。这戏我等了好久,终于有的看了


最后,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