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1

学校生活

其实我已经适应中四的生活,每天要上6层的楼梯才到班,跟老师也渐渐变得熟悉,自然就觉得他们没开学那么凶了,甚至会跟我们开玩笑,好事好事。有几个老师很好,但有几个又不怎么好。


Science老师是像一种东西的,很可爱又好笑。老师很像那青色的小东西

Math老师时常问问题,连“到今天学到什么了”也要问,要人怎么回答,不会回答就站着=.=作答时人家是选题的,她就叫我们做到完。Add Math起先很凶,但现在好很多,不过教得很赶,一进班就直接写黑板了。而且教的东西很复杂化,所以决定跟着佩儿靠补习了。

BM和BI是跟去年一样老师的,才一年多,看她们样子看到厌了。尤其是BM,整天24小时皱眉头,她笑时那皱纹也是看到的,可以知道她的眉头皱了十多年。BI还是整天做不关系的东西,而且还会说“Copy the answer at the back”。每年都说这句,难怪我的英语总是那么烂。

PJK老师是去年教Geografi的,不错好,但是第一次体育就叫我们跑15分钟,上下楼梯好像还不够。最喜欢是Perdagangan和Account节了,老师也很好。Account节很轻松,不像去年的WCP教得那么令人难懂。这老师时常一边走路一边摸肚子,因为他有小肚腩。哈哈

Perdagangan老师本来不是这个,他只是实习来教几个月,但是我喜欢她多过真正的。她进来我们班时时常笑,但人家说他进班总是脸黑黑。她说:“我喜欢你们班,每次进来我都很开心。我不敢大声骂你们,等下你们讨厌我,我又伤心,只能叫多话的出来解释。“咯~太好笑了!有一次他竟然拿东方神起和Shinee做example,每个人傻掉,他是第一个给这种example的老师。X) 而且她外表简直像一个学生,还穿校袜,拉得比学生的高。可惜只教几个月就要换回了。

另外,Sejarah和Moral都是同一个老师——马来人。她很喜欢走来我旁边,让我嗅她那马来人+香水的味道!救命,她一走来,我就移得远远的。好险Sejarah老师换成一个也是实习的,也是很友善的,最重要是他会华语。让不会华语的老师教,我即将宣布死亡。

Sivik呢?教课慢,说话慢,这就算了。但,课本里的每个习题都要我们做,连Bincang bersama kawan的也要做。比如:星一到星日的Jadual,wawasan diri,怎样实现以后的愿望、志愿。她说:”这些很重要的,大了要依你写的去做。”-.-这簿子年尾就不存在了,依什么?

还有,我发现老师时常叫我们这排的人回答问题。每次最快被叫完就是我们这排,第一个叫的也是我们这排。黄愉婷,廖佩儿,潘舒仪,骆家恩,胡亦蕙,叶静芸,陈淑平,我们是不是坐错位了?最后,有件东西我不习惯,就是擦黑板。每个拜五都在吸白粉,有天我中癌症,就要说再见了!Cho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