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10

Rojak

今天利特生日粗卡!
Tuekie Tuekie!!!


问了很多人
7月6是什么日子
他们竟然都不知道
那就算了算了
还好宝贝们都知道

女儿缺钱用啦
谁要好心捐给她?
他还要买礼物给我的
帮帮她吧!!

阿妹的时候了
她终于生病了
差不多每天都生病的
就趁机不去学校
我就孤独整天了
小猴孙陪我
也不错嘛..

其实我知道
你们两个是不会和好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一天
你们能开始说话
我会很开心的
=(
明天是sketch competition
JiaLin
Alies爸爸
矮妈咪
盈宝贝
宣恩
欣公
乖宝宝
Rgirl
茹仪
我看好你们的
要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