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0

blah ..

Koyotei
的食物很好吃
不过贵
晚餐在那里吃了

跟姐穿同样衣
我很肥><

死了死了
我找不到女儿的衣
不见了我嘛死惨惨 ?


奶奶出院了
以为出院后
我能谅解他肮脏的行为
不过今天又来了
让我看见了他的动作
原来我根本接受不到
为什么手总爱往嘴里塞
然后摸东摸西
即恶心又肮脏
你走到哪里我就不走那里
我真的很怕你动到我
虽然我不是100%干净
不过我肯定你有肮脏


明天Pn.Yeoh生日
还买cake给她
我们班几好啊
-.-
她应该不会感激吧 ?


 
10 of july is coming
Hee chul!!!
many ppl was waiting this day ~
i am the one♥



Is baby yeye reli din w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