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10

Gb Camp

昨天gb camp
早上6点半去mcd等宝宝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74/5个字才来
真的气到我要爆炸
她一直道歉道歉
可是我真的等到泪要掉了
我没有等人那么久过
你是第一个啊!
最麻烦就是她舅舅的女朋友
化妆化半个小时
出门了还嫌难看
要回家擦掉化过
太过分啦!!
你的时间很多是不是?
化妆要遮老吗?
所以说讨厌人家化妆就是酱
真实的~!!
买了食物走去学校
nidel看到就问有没有买给她
刚好我不要喝milo
就给她喝去了
还以为能看到00&wey
哪里懂2个都没有来
还留jowie那么孤单
就参r girl他们
昨天真的很闷很闷
游戏又不是说好玩的
有玩水
不过我只带衣
其他都没带
所以水的游戏没玩到
去看eyan他们准备食物
原来是nasi lemak
几大盒啊..很好吃
ms.Wong很好..给我们吃先
又不用拿kupun去换
老师说“they shouldn't play water
宝宝听到should
就说“看啦,都说station game一定要玩水的”
我们就说SHOULDN'T!!
她就很paiseh paiseh了..哈哈
料歌唱比赛(中间不说了)
用报纸弄衣服
我们没有参与
都在旁边讲话,玩拍照
nidel的声音突然传来
被她骂了很多次咯

最后的重点就是
我们组得了第2
果然是没有白去的咯
~.^

过后和宝宝,笨的去pm
走走买东西
就回家啦..
整个人简直累坏了
还没到家我脚就要动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