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0

♥星六

今天老妈没有做工
就去外婆家了
哇靠!整早像在sona
热到出汁啊~
电话电话快回来吧!
要两个月了
电话都还没有修好
有没有搞错?
太过分了

本来不想去补习的
可是今天交新一课
不得不去了……
上课时还一直打瞌睡
-.-实在太累啊
今天蛮有趣的
差不多每一节课都很好上
JEN & 小瘦子不补了
搞得我好闷啊~!

我好像肥去了
但却又轻去了
很多亲戚都讲我大只
好心下啦
不是我大只
是其他人小只OK!?!?
我在学校也算中等的嘛..

下星期五是GB CAMP
是很懒惰去的说
假期指向乖乖呆在家耶
不是每个人都这么想 
00,薇咪这样的就是不能呆在家的
“乖小孩”…
小鸡又时常去st.john活动
很忙一下咯
女儿又只能出一天
可怜罢了啊~
姐又不能出去
其实我是不是应该出去呢?
别人要出又不能
我能出又不要...
阿妹的部落终于写了
不过都是给她宝贝的
哈..我要不要看好?

功课统统没有动到
好像有很多咯
等待76凯莹生日』
还有824『艺声生日』
的到来..~^

中国的白痴很没有脑!
凭什么hack韩国官网啊?
SJ粉丝多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不要负责任就别抢门票啊
既然韩方都说是你们责任了
还要去hack 他们
骂什么粗话啊?
fuckfuck你们中国人先!!
“韩国鬼子我草你妈B,滚出中国,统爷们不做人妖”
这种话哪是人说的?你们不是人
你们才是人妖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