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10

……


好久没写了
电脑都要生锈了
因没得fb关系。
那么久没上fb了
感觉自己好像outdated了
不上也不知道某人那么做作的
去po那些不熟的人,呸!
我fb开回了
小猴孙一定不高兴
因为没得peli我了~呼呼

前天爸妈吵架来
弄到我很怕很怕啊
怕他们会……
是我看戏太多了吗?
戏剧都是吵架闹分手的耶
不懂要说看戏好or不好*confusing*


老姐回来咯,贝也是
不过姐变了好多
是好或不好?IDK

考试过了,分数依然那么烂
现在假期却很闷
星五是最后天考试
竟然还被臭爸比欺负
喝完我的水不止
还拿来喷我
头发衣服都有那口水啦
小瘦子知道叫我别靠近他
我就是偏要粘你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